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
关于组织2012年1月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BFT)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6  
各市地外国专家局(引智办)、省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办公室外考办[2011]13号文件要求,现将2012年1月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BFT)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一)执行国家外国专家局审批出国培训派出项目单位的出国培训备选人员以及拟从国家外国专家局渠道选派出国的培训人员。
(二)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派遣团组和人员赴国外培训的规定》(国办发[1990]4号)及其《暂行实施细则》(国引办字[1990]59号),由各地区、各部门审批并报国家外国专家局审核的国外培训项目的出国培训备选人员。
(三)评定职称,需外语成绩的人员。
(四)已通过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希望取得BFT证书的人员。
(五)参加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专业英语证书考试(FECT)合格,希望取得BFT证书的人员。
(六)参加国家审计英语考试(AET)合格,希望取得BFT证书的人员。
(七)申请到荷兰社会科学研究院(ISS)、荷兰国际航空与地球科学研究学院(ITC)学习,需要通过BFT高级考试的人员。
(八)其他希望检测外语水平的人员。
二、考试语种和科目
考试语种为英语,包括听力、笔试和口试三个科目。
考试对象中的(四)、(六)类人员可只参加听力和口试考试。
考试对象中的(五)类人员可只参加口试。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日期定于2012年1月7日(星期六)。各科目的考试时间如下:
科 目
听 力
笔 试
口 试
时 间
9:00─9:30
9:30─11:00
13:00─
考试地点:黑龙江大学国外考试中心
四、考试级别和报名办法
英语考试分中高级和初级两种。中长期出国培训人员、短期(4人以下)团组出国培训人员及团组翻译需参加中高级考试,并达到高 级要求;其他短期出国培训人员需参加初级考试。
参加BFT考试的考生,应填写《BFT报名表》(式样见附件),并于2011年11月21日至11月25日带报名表和身份证至考点报名。
联 系 人:安指旨 电 话:0451-86609153
报名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黑龙江大学国外考试中心(一号教学楼303室)
网 站:www.hlju.edu.cn/kszx
五、其他事项
考生报名时并交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二张(照片背后注明姓名和单位),并交相关费用。
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于2012年1月7日到指定考点报到,持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
已报名但因故不能参加考试者,恕不退还相关费用。
此通知及BFT报名表可通过黑龙江省外国专家局网站http://longjiang.caiep.org“文档下载”或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l.lss.gov.cn “引智项目”栏内下载。
附件:BFT报名表。
 
 
附件:
 
 
BFT报名表
 
姓 名
 
性别
 
语种
 
级别
 
出生日期
 
身份证号
 
 
照 片
 
文化程度
 
所学专业
 
所在单位
 
职务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电 话
 
应试科目
笔试 口试 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