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文化 > 党政建设
【“核”你一起抗风雪战严寒“美丽家园,你我共建”——清冰雪志愿活动(第二季)】
  发布时间:2021-12-13  

冬季来临,一场雪不期而遇,在感受银装素裹美景的同时,也给职工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认真贯彻落实黑龙江省科学院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原子能研究院以雪为令的号召,按照原子能研究院党委、领导班子打造家园文化相关要求,20211212日上午,原子能研究院团委迅速行动,开展清冰雪义务志愿活动,广大团员和职工不顾牺牲个人周末的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到清冰雪的义务志愿活动中,为职工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彰显原子能院人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11213083336.png

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有序分工,团结协作,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将办公区域和主干道路的积雪清扫完。天虽寒冷,冰锋坚硬,但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劳动热情高涨,单位内铲雪之声此起彼伏,热火朝天的除雪场面,传递出了暖暖的温情,传递出暖暖的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11213083342.png

心中有光则不畏严寒,信念如炬必消融冰雪!风雪不停、战斗不止;雪再来,我再战!志愿者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实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落脚点,让两弹一星精神发扬光大,努力践行积本求原,事核言直的院训,持之以恒展现着原子能院开放、包容、团结、拼搏、奉献、担当精神风貌,并用实际行动感染、教育着年轻一代!


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团总支部

20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