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文化 > 党政建设
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1  

7月1日,按照省委、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原子能研究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原子能研究院党委第一时间开展中心组学习,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并对党支部说讲谈提出了具体要求。

       委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心,总结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宝贵经验。党委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党委委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共同思考原子能院党委的建设,务实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作为基层党委加强政治建设、基层支部建设既十分必要又恰逢其时。党的建设党组织是关键,要严密党的组织体系,让我们基层党组织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永葆政治本色。党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质与新时代党的建设相符,放大政治格局,心怀人民,心怀原子能研究院职工;党委班子要紧密团结,取长补短,为职工谋幸福,为原子能院谋发展,实现原子能院复兴,才无愧于组织,无愧于职工。

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