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召开疫情防控第十四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7  

       2021年12月6日下午,按照省科学院12月6日下午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相关要求,原子能院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迅速召开第十四次专题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1、各部门负责人、全院职工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有关政策措施;2、落实好用水用电等大安全责任的部门主体责任,完善充实有关院管理各项规定并严格执行;3、进一步加强单位防控、个人防控措施;4、严格做到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5、保证弹性办公期间防疫、工作两不误,在严格贯彻落实目标责任制的同时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6、各部门要扛起政治责任,严控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出现特殊情况严格按照防控相关要求及时报告、报备。会议强调:全院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意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各部门按要求开展防疫工作,保证防疫安排部署落实到位,各项政策及时传达到每个干部职工身上。各层级要落实相关责任,制定疫情防控相关防控网,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空档。职工要做好自身防护,在外保持社交距离,白事简办,红事缓办,不参加宴席联欢等聚会活动。

       会议要求:目前全省形势极其复杂,疫情防控是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阻止疫情快速传播人人有责。我们要认真对待这次疫情,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起来,了解员工动态,早发现早报告,切实担负起责任,统筹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确保全院年底前后工作有秩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