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12.5国际志愿者日︱致原子能院全体青年科研人员、学生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2-05  

12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将省委省政府省科学院的疫情防控各项指示要求迅速贯彻落实到位,保障大型核与辐照装置安全运行,保证国防和航空航天重大科研任务如期完成,经原子能院团总支研究决定,倡议全体青年科研人员、学生积极主动补充到原子能院各个岗位中,开展保安全、保运行、守底线志愿者行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同时,倡议大家上下班要两点一线(单位—家),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加强办公场所环境消杀;出现密接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及时处置。

最后,希望全体青年科研人员、学生要展现原子能院“开放、包容、团结、拼搏、奉献、担当”精神风貌,提高政治站位、放大格局、精诚团结、互相扶持,共克难关。

微信图片_20211206100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