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防控疫情,党员先行——第二党支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2-05  

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们:

为贯彻落实12月5日黑龙江省科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要求以及原子能院疫情防控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原子能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通知精神,经原子能研究院第二党支部支委会研究决定,现向支部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1、本轮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速度快、影响范围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阻击刻不容缓,在这样一个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党员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放大格局、精诚团结、互相扶持,共克难关。

 2、支委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支委主动挺到最前线、下沉到第一线、到原子能院安全保障最重要、最需要的岗位,为支部党员做好表率!

3、支部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支部群众积极投身全院安全保障、疫情防控战役中,主动补位到关键岗位当中,支援重大装置安全运行,全力保障全院安全底线红线,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工作。

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我院大型辐照装置安全保障运行压力增大,但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在此,第二党支部发出倡议,号召全支部党员群众,要坚定必胜的信念,在原子能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支部上下众志成城,共克难关,我们必定会赢得最终的胜利!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打赢这场歼灭战!


           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第二党支部

                                    2021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