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原子能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黑龙江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3日,原子能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黑龙江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许勤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还传达了赵梅书记在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的讲话精神及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原子能院党委要带头深入基层进行全会精神宣讲,各支部要组织党员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学习,做到学习全覆盖。同时要结合疫情防控开展志愿服务,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做好总结,查缺补漏落实好规定任务。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要体现在“学史力行”上,要体现在“开新局”效果上。要紧密结合我省“十四五”发展规划,特别是科技发展规划,围绕我省重点创新领域和方向,具体要做到“六新”:一是党的政治建设要有新站位。二是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要有新突破。三是科研创新要有新成效。四是对外合作要迈出新步伐。五是队伍素质能力要有新提升。六是文化环境打造要有新气象。

原子能院要统一思想、积极作为,贯彻黑龙江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逐条逐项落实好“开新局”各项措施,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原子能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