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3  

2021年12月3日中午,根据当前哈尔滨疫情形势,按照省委省政府、省科学院和生态环境部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等部门相关要求,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由院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副总指挥、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孝文传达了对我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修改事项,指出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特对我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修订,建立A、B角互补方案,并抽调院各层级组织架构中的青年骨干充实到院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工作组,担任组长或副组长重要角色。同时要求各小组要压实主体责任,分工协作,保证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副总指挥、纪委书记高娃按照相关要求内容就我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补充要求。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其他细节事项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对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站位。充分部署、认真落实;二、出入口是第一道关卡,人员是关键,B角也要认真履行职责;三、统筹好安全和发展,重大事项与分管领导汇报,内部管理运行要协调得当不出现空位缺位;四、大家上下班要做到两点一线,做好份内工作,做到守土有责。鉴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发展趋势,我院的疫情防控组织架构的A、B角也要实现常态化,互相补位。全院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并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微信图片_202112032324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