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冻雨自然灾害第三次现场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9日晚,党委书记、院长赵弘韬带领院党委及综合办负责同志组织召开现场会,对近日暴雪、冻雨对院区造成的影响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再检查、再评估、再部署。

       院党委对核农学试验田、检定站、食堂、车库等区域进行实地踏查,确保全院区检查全覆盖,并对院区内树木折损、视频监控、电线情况及相关处置、清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部署。

       本次极端天气恰逢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院党委始终将安全工作作为“底线、红线”,全面贯彻落实各级相关要求,压实各方责任。原子能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专题部署、专题讨论、专项落实,并坚持在此特殊时期带领全体党委委员坚守岗位,连续值班值守,率先垂范、扎实贯彻落实“大安全观”,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了职工、依靠职工”原子能院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