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4  

      11月3日下午,按照省科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原子能院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我院疫情防控重要事项做了再要求再部署。

      会议首先由院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总指挥、党委书记、院长传达了省科学院《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内容,并就突发重大事项报送的时效性和相关要求等进行传达。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副总指挥、党委委员、副院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疫情防控组组长、副组长和各小组长按照相关要求内容就我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补充。

      会议还就当前若干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研究和紧急部署。

      党委书记、院长最后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并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同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抓好落实。一份部署九分落实!二是抓好督促。进一步提高原子能院综合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