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贯彻“人才兴院”战略丨新老员工见面会+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学式+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下午13时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新老员工见面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高娃同志向全院职工分别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韩福广等8名同学的基本情况。同时全院职工审议通过了职工手册和制度汇编。

7.20.png


【贯彻“人才兴院”战略丨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会暨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学式+岗前培训】

为加强原子能院和哈尔滨工程大学在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的强强联合、互利共赢,我院与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启动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于7月19日下午14时,在原子能院行政会议室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交接仪式,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弘韬、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导师薛云、高级专务马福秋出席交接仪式。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资源与平台共享、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7.20.1.png


仪式后,进行了新员工、联合培养研究生岗前培训(第一期)。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高娃向新入职员工、研究生们详细介绍了原子能院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发展目标和纪委职责任务;党委委员、业务办负责人张楠围绕“两弹一的历史背景、精神内涵、23名元勋及事迹作了生动的报告。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两弹一星”精神所鼓舞结合自身学习感受交流心得体会

原子能院主要负责人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进行岗前培训的目的是让新人对单位有个更好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是对单位文化认同的一个过程;二是,希望新人能够珍惜资源和平台,提高学习能力,主动找到发力点、突破点,努力打造学科交叉与融合;三是,希望新人彼此多些合作与包容、担当作为,发挥各自所擅长的优势并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希望新人能够保持健康的心态,积极乐观对待工作、学习与生活,对党和国家、对自己的事业尽职尽责,大家团结合作,拧成一股绳,为原子能院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blob.png


7.2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