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建+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10  

       2月10日,所党委书记带领安全管理保卫领导小组对道里部、南岗部进行全区域无死角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分别就各安全点位安保联防、用电安全、人员管理、设备管理、干部值班值宿等全流程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梳理检查。
        党委书记、所长在检查中指出:在所党委带领下,通过全所职工共同努力,要做好严守安全“底线、红线”,加大将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辐射安全、生产安全、人员安全、网络和保密安全等进行全方位统筹管理的“大安全观”的宣传力度,逐步深入人心。在全流程安全检查工作中能够清晰的看到各层级组织构架负责同志对全所各场所工作流程、责任意识上提升明显,也从侧面印证了成长。要求大家在推进“大安全观”理念实施过程中要摆正自身的位置,明确个人定位及责任,牢记党员、干部身份,统筹兼顾研究所的发展、对外形象、舆论导向、思想意识形态等全方面,主抓思想意识,把“大安全观”理念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引领各层级职工在所党委的带领下步调一致的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12b78cf1374c8297cb4e28ef000df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