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建+战略研讨(五)】
  发布时间:2021-03-17  

      3月17日,研究所召开党建引领,谋划新物理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战略研讨会,各党支部支委、工会委员、基层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赵孝文主持。
        此次系列主题研讨会,重点聚焦党建引领,结合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深度剖析党组织、工会、群团工作实质,所党委与各党支部支委、工会委员、基层团组织负责人重点就意识形态、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建设、党员职工思想动态以及具体困难问题进行战略研讨。
       党委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与格局,要胸怀大格局。意识形态问题并不是不会发生在科研人员之中,要抓牢“第一种形态”工作;二是坚持实事求是。各党群团组织成员们要以身作则,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三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份部署、九分落实!

      lADPDiQ3ODk7E-DNAgzNBNo_1242_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