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建+安全责任状签署】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22日,为全面践行研究所“大安全观”理念,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逐级压实压牢安全责任,提高全所职工安全意识,严守安全底线、红线。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责任状签署会议,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赵孝文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所长强调,签署安全责任状是一项非常具体的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到:1、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状各主体责任。压实安全责任,层层传导给职工,对安全责任要有清醒的认识,人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2、相关工作要实事求是,对宣传导向性以及方法手段有清晰认知,做到信息对等,落实过程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切记走过场,要让每一位职工清楚身上的责任;3、各部门负责人要做表率,引领好,落实好。一级看一级,切实提高干部应急处突能力,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守好底线。
       党委书记、所长对全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不局限于省内、院内。2020年度新物理所实现了全年整体收入正增长,绩效实现三连增,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处于上升期,要继续强化核专业特色优势,抓住时下各方向重点、热点研究方向,拓宽视野与眼界,谋求新突破;2、不局限于当下。要按照新物理所整体发展脉络要求,不要局限于眼前的工作,要围绕新物理所发展方向,科学统筹各项工作,立足长远,抢前抓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把主责主业工作做好;3、不局限于现有工作的方式方法。要在具体工作方式方法上运用现代化手段,创新思维,利用新方法、新理念高效的开展工作。

lADPDg7mQItaS7TNBNrNBNo_1242_12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