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庆节前夕开展节前安全联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9  
2019年9月29日,国庆节前夕,所领导班子带领各部门安全责任人开展节前安全联合大检查。检查前,所领导班子组织各部门安全责任人,召开节前安全部署会。所安全第一责任人
强调:值此国庆节来临前夕,道里作为核聚变发源地,更要注视安全问题,安全底线绝对不能出现任何问题。此次检查先对我所道里部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又着重对我所南岗部前两次联合检查没有覆盖到的地方,进行了重点检查。


 
结合对整个检查工作的落实,又进行了安全责任人层面和全所大会共两个层面的安全会,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
1、转变观念、不能人治代替法制,要依据法律制度推进管理工作,加强管理水平提升2、改变思维方式、运行模式,增强战略思维、提高风险意识,形成合力,建立最广大统一战线,全面实现“物理所命运共同体”发展理念。3、资源优化配置,整体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