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物理所党委与院产业科研党支部联合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参观哈尔滨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19-07-0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物理所党委与院产业科研党支部联合倡议,在2019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岁生日当天,集体参观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遗志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教育。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我们走进了由国防部长张爱萍亲笔题写的“哈尔滨烈士陵园”内,参观革命烈士诗抄碑林,清扫朱瑞将军墓碑、敬献花篮,在朱瑞将军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通过“缅怀先烈遗志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教育的开展,让我们深刻了解到许多光荣的先烈事迹,学习到了革命先烈身上优秀的精神品质,更加深切地感悟了党的优良传统和奋斗历程,激发了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加倍努力,扎实工作,为科学院的“双提”行动计划和打造“五新”科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