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物理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1月7日上午,物理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所长高娃同志主持,所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共同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和付出,对全所上下在2019年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动员鼓舞。

       会上,所领导班子对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及在研究所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所财务科同志结合研究所财务工作做工作情况报告,所长赵弘韬同志结合研究所实际做了2019年度工作要点报告并同所属各研究室签署2019年目标责任书,党委书记倪靖滨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
       大会议程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为研究所今后各项工作稳步发展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2019年是物理所改革攻坚关键一年、更是真抓实干、实现经济稳步提高的一年,全所职工将在院党组的指导下、在所党政班子的带领下,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再鼓干劲,开启发展新征程,推动改革再出发,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努力创造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物理所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