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甘肃省科学院高世铭院长一行莅临物理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7-07-07  

      7月6日上午,甘肃省科学院院长高世铭、副院长闫鹏勋、产业处处长任文斌、人事处负责人吴得光等一行四人,在省科学院副院长赵立涛、产业化处副处长陈薇等陪同下莅临技术物理所交流访问。研究所党委书记倪靖滨、所长赵弘韬、副所长高娃、赵孝文等予以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赵弘韬所长对我所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研究方向和科技成果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围绕我省“十三五”发展规划主要介绍了物理所正在开展的创新工程建设、核农学、核安保等重点工作。双方就传感器应用、等离子体镀膜技术、纳米材料等科研工作进行了研讨,高世铭院长表示将与物理所在相关领域做进一步交流合作。




       会后,高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所核农学试验田、加速器应用中心、省科学院与哈工大联合实验室、辐照中心,并听取了相关技术成果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