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物理所召开2016年科研、对外合作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4  

       3月2日上午,物理所2016年科研、对外合作工作推进会在所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所长倪靖滨、副所长赵弘韬、科研业务管理人员及所属各研究室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研究所新入职科技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最新的国家、省科技发展战略规划部署,按照院科研推进工作会、院对外合作工作会的精神,结合我院“一院两制”、“三大板块”改革方针,全面贯彻了我院科研、对外合作工作2016年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并部署2016年物理所科研、对外合作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截点,其中特别要求了申报院级项目和申报国家、省级项目的关联度和出国培训人员与申报国际合作项目的关联度。与会人员就科研项目储备、春苗培养计划、学科团队建设与考核等方面进行充分了交流与研讨。

       新年伊始,研究所召开2016年业务推进会加强各研究室、各学科创新团队明晰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落实指标。2016年是我院科研项目质量提升年,研究所将继续夯实创新基础,增强创新能力,加强国家、省级重大项目的超前谋划,短期促转化、长期谋方向,搞好学科团队建设,找准科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准发力,持续用劲,产出更多更好的成果。开展科研工作的同时一并做好研究所对外合作工作,时刻牢记开拓新的国际合作渠道,为全院搭建广阔合作平台;夯实现有的合作渠道,推动全院开展务实合作;扩展国际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加强外事管理,提升服务能力的院对外合作工作任务。通过全所上下的共同努力,开创研究所科研、对外合作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