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院春苗李志刚代表高能化学创新团队参加 “Nature, Open Access and You”讲座
  发布时间:2015-01-09  

         2015年1月9日上午,“Nature, Open Access and You(《自然》,开放获取与你)”学术讲座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园2H栋210室举行。院春苗李志刚助理研究员依托省科学院-哈工大高能化学联合实验室参会,并于会后在高能化学学科团队宣贯。《自然通讯》杂志中国执行主编Ed Gerstner(印致格)博士为研究人员提供一个有关发表研究成果并获得关注的指南,其中包括如何在《Nature》及其它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开放获取的简介、自然出版集团开放获取出版物概览,以及研究人员在选择发表论文的期刊时应考虑的因素等。同时,EdGerstner博士还详细讲解了Nature杂志上发表的文章的类型、论文写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写作一篇值得在《Nature》及其子刊上发表的论文。


         本次讲座充分拓展了团队成员们的学术视野,特别是为下一步研究工作的开展以及促进高水平论文的撰写提供了直接和具体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