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我所科研人员以哈工大-省科学院高能化学联合实验室为平台参加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1-07  

        2015年1月7日,以哈工大-省科学院高能化学联合实验室为平台,在研究所倪靖滨所长的高度重视下、在联合实验室主任徐平教授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所学部委员、在读博士、春苗及业务办全体项目管理人员共12人参加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


会议现场

         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王晓红院长介绍了2015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所面临的形势,韩杰才副校长做了动员讲话。

        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工院基础与国际合作研究部部长赵伟博士,针对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形式的新变化,从在线填报流程、经费调整、限项规定、形式细节、防范学术不端等方面做了具体细致的讲解。

        2013、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哈尔滨工业大学孟祥龙教授和吕海宝教授分别与参会者分享了他们在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过程中收获的宝贵经验与心得。

        多年来,研究所科研人员一直以科研为己任、以创新为目标,认真贯彻院“十年磨一剑”发展规划,经过多年不懈努力,2014年我所成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2015年新年伊始,研究所借助哈工大-省科学院高能化学联合实验室这一平台,组织参加此次非常有意义的学术活动,浓厚了研究所科研学术氛围,科技人员学到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激发了他们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热情,更加鼓舞了科研人员的科研积
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