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省科技攻关重点项目“预辐照/共混改性聚丙烯的研究”通过成果鉴定
  发布时间:2012-08-06  

2012730日,黑龙江省科技厅在黑龙江省科学院技术物理研究所召开了省科技攻关项目《预辐照/共混改性聚丙烯的研究》的项目鉴定会。会议由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周昊主持,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孙亮、计划处处长韩金华、省科学院科研处处长王阳、研究所所长张丽芳等领导出席了鉴定会。该项目是由黑龙江省科学院技术物理研究所与黑龙江省塑料研究所共同承担。

 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周昊主持,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孙亮、计划处处长韩金华

鉴定会上,鉴定委员会在听取了项目组汇报之后,审查了相关的研究资料,一致认为:该项目提供的鉴定材料细致、完整,设计思想先进,技术路线具有特色,项目技术指标达到了计划任务书要求,完成了省科技厅下达的研究任务。专家组建议进一步开展共混体系流变学性质的深入研究。
   
   《预辐照
/共混改性聚丙烯的研究》采用预辐照技术,将极性单体接枝到聚丙烯上,制备了接枝率可控的改性聚丙烯界面相容剂。界面相容剂能有效地改善橡胶纳米粒子在聚丙烯中的分散均匀性和稳定性,可适用于工业化生产。该技术成果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省科技攻关项目《预辐照/共混改性聚丙烯的研究》的项目鉴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