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研究所参加黑龙江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市场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2-07-29  

       7月29日,由黑龙江省科技厅联合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教育厅、省知识产权局、哈尔滨市科技局等有关部门共同构建的全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市场现场启动会隆重召开。徐广国副省长、省科技厅赵敏厅长、科技部火炬中心段俊虎等领导参加此次现场启动会。
 


启动仪式现场启动仪式现场\

 

       我院郭春景副院长带队,组织各研究所参加了启动仪式。我所《DJ-V数字式智能料位计》、《新型聚丙烯酰胺共聚物的研究-离子附载型高支化聚丙烯酰胺的研究》两项科研成果同黑龙江省生物产业,新材料、装备制造业等十大产业科技成果和50项技术需求、20项大学生创业成果、60项国外科技成果、50项省外科技成果、15项科技部“十一五”公开交易成果、9家科技园区、4家科技服务机构和有关技术交易政策等一起进行展览展示。
 

 
DJ-V数字式智能料位计》

DJ-V数字式智能料位计》     新型丙烯酰胺共聚物》

       此次构建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市场是贯彻落实全省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专项行动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根据省委、省政府建设科技创新服务体系、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战略部署,重点建设的要素市场之一。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市场旨在营造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良好氛围,聚合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资源,加快形成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加快科技成果的集聚、扩散、转移、转化,建立高效畅通的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平台,为我省经济结构调整与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