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院产业化处领导莅临物理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02-01  

       2012年2月1日,省科学院产业化处张伟君处长等领导一行5人莅临我所,就研究所产业化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了解。所长张丽芳同志,副所长梅雪松同志、赵弘韬同志,所长助理经韬同志及业务办、所办相关人员予以接待,研究所各实验室主任及部分科技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首先,梅雪松副所长就我所承担的院产业化项目《放射性粒子源治疗恶性肿瘤管腔狭窄计划系统(TPS)》的具体内容,项目进展情况,项目选址等情况向院产业化处领导进行了汇报。随后,我所各实验室的主管领导也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开发工作现状以及面临的相关问题。张伟君处长针对我所产业化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强调,要加强落实院产业化项目建设,为研究所科技发展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会议现场

        最后,所领导班子陪同院产业化处领导一行考察了院产业化项目《放射性粒子源治疗恶性肿瘤管腔狭窄计划系统(TPS)》建设基地。

 

 考察院产业化项目建设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