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公告
黑龙江省科学院技术物理研究所人才需求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8  
    黑龙江省科学院技术物理研究所前身是1958年成立的黑龙江原子核物理研究所,由周恩来总理任命黄葳为首任所长,是中国最早开展受控核聚变研究的发源地,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黑龙江省唯一以核技术应用研究为主体的综合性科研单位,主要职责任务:承担原子能利用、核与辐射公共安全、应急处置等重点公益科学研究工作,并为社会提供核与辐射安全相关技术服务。
   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奠定专业人才储备,结合目前研究所实际和工作岗位需求,现公告如下:
一、人才需求基本条件
  1、热爱工作、身心健康、遵纪守法;
  2、具有适应科研院所岗位工作需要的政治素质和文化素质;
  3、具有奉献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需求条件:应往届全日制统招硕士毕业生。
三、需求岗位
序号 专业 学历学位 备注
1 管理学
(人力资源方向)
统招硕士研究生 有人事管理工作经验者;有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书者优先,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之后出生)
2 管理学
(财务管理、会计学方向)
统招硕士研究生 有财务管理工作经验;有高级会计师证书、国家注册会计师证书者优先,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之后出生)
3 计算机
(数字媒体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等方向)
  统招硕士研究生 有高级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证者优先,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之后出生)
四、对接程序
  1.符合需求条件者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jswlsrsk@163.com。请务必在简历中留下有效联系方式(手机、邮箱)、身份证号码和电子版标准证件照(面试时核对身份)。报名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2.考核:经简历筛选通过人员,在指定时间进行面试考核,具体面试方式等详情另行通知。注:未获面试资格者概不回函回电通知。
  3.考察:实行实习考察制,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考察期1-2个月。
  4.体检。
五、用工方式
  按照“劳务派遣”方式用工,签订劳动合同。
六、具体要求
  应届毕业生无法在规定时间毕业,或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不保留录用资格。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报名与咨询电话:0451-86617461,13946059519
  单位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科研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