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
关于征集“发展中的我国辐射加工的现状与未来”
  发布时间:2013-07-08  
       中国同位素与辐射行业协会辐射加工专业委员会拟于2013年9月初在哈尔滨组织召开以“发展中的我国辐射加工的现状与未来”为题的研讨会。会议将就辐射装置、辐射化工、食品辐照、消毒灭菌、剂量、三废处理、标准与法规和安全等方面国内外的现状、目前国际上的差距、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实现手段等进行研讨。现征集会议论文,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内容:辐射装置、辐射化工(包括电线电缆、热缩材料等)、食品辐照、消毒灭菌、剂量、三废处理、标准与法规和安全等方面的现状,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还有那些潜在项目在中国没有开展,辐射加工的发展趋势以及实现手段。上述内容可任选一项进行论述。

二、征文时间:所内征集截止时间为2013731

三、征文请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业务办(Has_itp@163.com)邮箱。
欢迎大家的积极参与投稿!

中国同位素与辐射行业协会辐射加工专业委员会通知网址
http://www.cira.net.cn/mj/mj.asp?ID=2013731536345619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