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
关于对研究所在研项目进行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05  
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管理,确保国家、省、市等各级项目按计划进行,保证项目完成的质量,现对我所承担的各级各类项目进行检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在研的各级项目进展情况;

      2.按计划进行将要鉴定或验收的各级项目情况;

      3.已延期进行、不能按计划进度完成的项目进展情况。

二、检查要求:

      1.各部门应充分重视科研项目检查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对照计划任务书的落实执行情况做出总结,特别是今年应完成和延期项目作为重点检查;

      2.对于今年应完成的项目,特别是近期准备鉴定的各级项目,各部门应做好按时鉴定或验收的准备,并将安排告知业务办,便于了解课题的进展情况;

      3.若不能按期完成或已延期项目,应首先提交科研项目已完成部分总结报告,并填写未完成主要原因、提交延期计划,采取相应措施。对于检查不合格及非不可抗拒原因拖延
         鉴定(验收)、或存在严重学术不端现象等对研究所整体科研利益造成不良影响的项目,将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规定及所内相关制度进行处理。

      4.各部门请于2013711前将项目执行情况检查表(见附件),反馈至业务办信箱 Has_itp@163.com,感谢大家的支持配合!


附件:物理所项目执行情况检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