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进一步征集科技成果转化落地项目及企业技术难题(高新技术领域)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3  

各有关部门:

       为推动科技成果招商和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引导科技人员服务企业,促进产学研合作,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储备国家、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加强基地和联盟的技术创新载体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省科技厅现面向全省进一步征集科技成果转化落地项目及企业技术难题(高新技术领域)。涉及到:

1、高校、科研院所要结合本单位科研优势推荐科技成果招商和科技成果转化落地项目

2、企业技术难题应围绕科技特色产业基地及高新技术领域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建设发展中产业链延伸所需的关键技术,突出技术创新链支撑产业链发展思路提出技术难题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领会省科技厅通知精神,积极做好相关科技成果招商和科技成果转化落地项目的储备填报工作,并及时联系合作企业开展技术难题需求的上报与接洽工作。请各部门于529日下班前,将涉及填报的相关表格电子版发送到业务办信箱(Has_itp@163.com)。

附件:

1、科技成果招商项目汇总表
2、黑龙江省科技成果招商项目登记表
3、高新技术领域企业技术难题调查表
4、企业技术难题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