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院青年创新基金重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04  
各有关部门:
        为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使更多的青年科技人员得到锻炼,尽快成长,为我院长远发展储备技术成果和后备人才,省科学院对《黑龙江省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

       按照科学院有关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现2013年度院青年创新基金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部门认真学习院修订后新下发的《黑龙江省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管理办法》,重视、充分利用现有时间,严格依据新《管理办法》内容,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并确保上报材料质量与时间。2013年新版《项目申请书》及《项目任务书》可点击附件下载。

       请大家于218日下班前将准备申报重点项目的申请书电子版、申请书纸件材料一式一份上报业务办。对材料不符合院管理办法要求及不按规定时间上报将不予受理。后续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

附件
1.黑龙江省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管理办法
2.省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2013)
3.省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计划任务书(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