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文化 > 党政建设
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2022年1月18日,按照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整体部署,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院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微信图片_20220119090936.jpg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许勤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满怀豪情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讲话精神、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在黑龙江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科学院院长刘春燕的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结合全院整体学习情况、学习效果,分别从原子能院坚持“学党史”,以“学史明理”为目标,从党史中汲取磅礴力量;结合党的理论“悟思想”,全面做到“学史增信”;聚焦“学史崇德”,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面向“学史力行”,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实现在各个领域“开新局”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纪委委员传达了《黑龙江省科学院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试行)》、《关于严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119091956.jpg

微信图片_20220119092002.jpg

 会议指出,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作为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原子能院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要求,通过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挖掘自身红色基因、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等方式,完成了各项任务要求,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目标。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支委层面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要先做到”,切实带领党员及群众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一年,继续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的核心关切,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延申,紧贴中心工作,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2022年展现新气象,拿出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119092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