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文化 > 党政建设
热烈庆祝建党百年丨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庆祝建党百年科技创新大会暨2021年上半年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讲话精神,6月30日,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岗部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退休老专家、老同志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对院训院徽征集以及离退休老同志贺词录制的积极参与人员,最美科技工作者,抗击疫情突出贡献人员进行表彰。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对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肖度元.jpg

黑龙江省科学院技术物理研究所第四任所长   肖度元


周连池.jpg

院训院徽征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周连池

杨斌.jpg

院训院徽征集在职代表  杨斌

  原子能院党委书记、院长对原子能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上半年在全体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下半年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信心补短板,激发大家奋斗成就历史,实干成就未来的信心;同时各部门要补齐工作短板,加强人才培养,创新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工作制度,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并提出解决措施,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争创一流佳绩。

各部门述职报告.jpg

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发言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正值建党100周年,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职工一起把研究院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之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两弹一星”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新发展目标,坚持依靠职工、为了职工,统一思想,统筹疫情防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四核四服务”发展战略。夯实工作基础,巩固成果,推陈出新,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2021年下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全力推进原子能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合影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