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文化 > 党政建设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测量守护健康】
  发布时间:2021-05-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2021年5月13日,在5.20日第22个世界计量日来临之际,我院作为省内唯一涉”核“单位、黑龙江省计量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黑龙江省计量评审专家单位参加了由黑龙江省计量协会、黑龙江省计量检定测试研究院主办的以“测量守护健康”为主题的参观计量博物馆、徒步活动。第一、二党支部党员出席此次活动。

 党员同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走进计量博物馆,分别参观古代、民国、现代、国外计量四个陈列厅和一个计量作弊防范展示厅,让全体党员同志理解和掌握了计量法规和计量知识、领略计量独特的魅力和光影。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核”你在一起学党史-----爱国主题教育片《横空出世》。

 通过党建联建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活动,既扩大了原子能研究院的影响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又促进原子能研究院交流与合作,为今后原子能研究院检定测量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全体党员同志要将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融入到科研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默默无闻、甘于奉献地做好各项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于原子能研究院核事业中,彰显原子能研究院核专业特色优势;当前正值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建院的关键时期,同时聚焦原子能研究院的发展,打造出原子能研究院特色品牌效应,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业的强大动力,既为一域增光、亦为全局添彩,用实际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