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文化 > 党政建设
【党建+传达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7  

      3月17日,所党委向全所党员干部传达了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赵孝文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所长高娃进行会前学法,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全国以及省域内纪检监察工作的形势与从严治党的相关具体要求。挂职干部潘宇涛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委委员、副所长赵孝文按照赵梅书记讲话精神、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所党委书记在物理所党史教育大会讲话要求,结合我所高质量发展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所长结合传达赵梅书记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等相关要求,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关键环节。各基层支部、党员干部们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结合单位实际,压实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确保把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