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文化 > 党政建设
【党建+谋划部署新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2021年2月24日上午,所党委召开春节后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首先对不平凡的2020年进行了回顾,重点谋划部署新年后主要工作,讨论研究了单位2021年科研发展规划、辐射安全许可证增项、巡视整改方案、提高供暖质量、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职称评聘及职工福利待遇提升等业务拓展、民生保障的重要事项,进一步统一了党委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思想,明确了全年工作方向。

    党委书记、所长表示:“十三五”期间物理所在全所职工的努力奋斗下,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由“生存”模式向“高质量发展”模式转变,2021年希望全所干部、职工能够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党员干部主动担当、提前谋划,发挥好组织力量,坚持一切为了职工,一切依靠职工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聚焦提升职工福祉,依靠职工,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第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