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文化 > 党政建设
党建+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1-01-11  
       2021年1月11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党委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学成归来的第一时间,在中国受控核聚变发源地纪念馆带领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回顾物理所辉煌历史,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国受控核聚变发源地纪念馆内,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右拳高擎、庄严宣誓,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续物理所辉煌。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入党宣誓的庄严时刻,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所党委提出的“依靠职工,为了职工”全年工作主基调,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打好新物理所 “十四五”开局第一仗,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证。
        党委书记强调:中共党员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肩负着历史使命,也是自创立之初就始终秉承的初心与使命。研究所作为一级单位组织,现在更要把焦点、宗旨统一于此。宣誓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一种方式,通过这种方式体现出一种责任与担当,更代表研究所思想核心、政治核心;同时,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统一思想,积极发挥所党委、各支部的作用,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对党负责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