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文化 > 党政建设
党建+离退休人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为进一步做好新物理所高质量发展时期离退休人员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工会组织的作用,2020年7月14日研究所召开离退休人员工作第二次会议,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人事科、综合办相关负责人参会。
参会人员就6月11日第一次离退休人员专题会部署工作的执行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发表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研究所实际,就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工会组织在关心、关爱离退休同志,如何传递单位的温暖与关怀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研究所党委书记强调:在新物理所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要在法律框架下,依法治所、法制建所; 要充分发挥组织的力量,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工会组织的作用,务实做好与离退休同志沟通和交流工作,倡导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重视老同志工作的良好风尚,努力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同时挖掘、宣传离退休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提升研究所整体软实力,助力新物理所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