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工会动态|“核”你一起学党史办实事,从“心”打造家园文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整体部署,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丰富全院职工文化生活。7月16日,经院党委批准,院工会举办“核”你一起学党史办实事,从“心”打造家园文化系列活动暨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第一届乒乓球比赛。

1.jpg

       此次赛事依托院两个支部党员、群众组成两只参赛队伍。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中途穿插的党史知识竞赛更是精彩连连、把整个活动气氛拉至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党支部获得“优胜奖”,第二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2.jpg

      此次活动举办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恰逢我院建院万象更新之际,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开放、包容、团结、拼搏、奉献、担当”的原子能院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增进了友谊,展示了我院职工不仅在科研工作中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党建、文体建设上更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3..jpg

       职工同志们对工会开展的工作充分肯定和认可,工会成员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用“心”打造原子能研究院的家园文化,服务好广大职工。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