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建+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筹建报道——离退休同志篇】
  发布时间:2021-05-15  

      在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筹建之际,我们陆续收到了大量一直心系我院发展的离退休同志的祝福和发展建议,更为之感动的是85岁高龄的老党员岳德龙同志带着家人亲自来我院表达自己及家人对原子能院成立的激动心情和衷心祝福,提出愿意继续发挥本人余热、更愿意带领家属和后人为我院的发展规划积极做贡献,并在未来核仪表研究等具体方向上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还有在此次征集院训和院徽活动中,离退休同志们与在职同志们一道踊跃参与,老前辈老领导们用心准备、精心构思、科学严谨的态度和亲自手绘院徽素材的举动让人感动,更值得全院后辈们尊敬。同时,离退休同志还积极对在职职工的创意素材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原子能院党委对离退休同志在我院各个历史发展阶段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肯定,坚信在离退休同志的持续支持和关心、帮助下,全院职工共同砥砺前行,拼搏奋进,早日实现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

       laotzhi.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