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建+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成立筹备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9  

   2021年5月19日上午,原子能研究院党委召开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成立筹备会第四次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弘韬主持。
    筹备组成员详细汇报了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党委书记结合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布置,并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向职工传达好建院的初衷、想法和目的;要细化各项工作的落实,倒排时间表,各部门相互配合,有序推进,按时完成好筹备各项工作;抓好原子能院筹建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好安全风险防控,特别是活动期间的安全风险;要发挥好各组织架构优势,关注职工思想动态,涉及业务工作开展及职工利益,特别是离退休职工切身利益等事务,要提前做好沟通和解释;要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推进原子能院高质量发展。

   lADPDgtYxBfQxs_NA6bNBNw_1244_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