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物理所开展2019年黑龙江全国科普日主场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防科普展系列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2  
       9月21日,以“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黑龙江全国科普日暨金秋科普月主场活动在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拉开帷幕,省政府副省长程志明、省科协主席赵敏出席活动,院科技处处长倪靖滨代表省科学院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副省长程志明、省科协主席赵敏等领导授予黑龙江省科学院技术物理研究所等15家单位“黑龙江科技志愿服务队队旗”。物理所代表省科学院、省核学会参加主会场科普活动。

      在哈尔滨华德学院,物理所参加由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国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19年市全国科普日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防科普展”系列活动。物理所携带可移动轨迹式辐射环境监测终端、便携式放射源检测系统等自主研发的核反恐安保设备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