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Dr.Kirk Schanze来访“省科学院—哈工大高能化学及交叉科学联合实验室”并做客物理所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14-03-06  

        3月5日,应“黑龙江省科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高能化学及交叉科学联合实验室”邀请,美国佛罗里达大学Dr.Kirk Schanze(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主编)来访联合实验室,并做客物理所2014年第一期青年论坛。所长倪靖滨、党委书记张丽芳、副所长赵弘韬、院学部委员刘宇光及十余名青年科技人员参加论坛。

Kirk Schanze教授在做学术报告

        Dr. Kirk Schanze作了关于脉冲辐解的学术报告和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杂志的有关情况介绍,最后还围绕如何撰写高质量SCI文章做了专题报告。
论坛活动后,所长倪靖滨与Dr. Kirk Schanze就共同合作开展高能化学与多学科交叉研究和协助“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工作等若干事宜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Kirk Schanze教授同倪所长签署合作协议

       通过交流,不仅给“联合实验室”和高能化学专业的学科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议,而且进一步浓厚了研究所的科研学术氛围,特别是在撰写高水平SCI论文方面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取得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