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研究所在省科学院第二届“TRIZ”杯创新大赛中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2013-11-02  

       2013年10月30日,黑龙江省科学院第二届 “TRIZ”杯创新大赛在自动化所隆重开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所参加比赛的三支队伍取得骄人战绩,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院领导同研究所参赛队员亲切交流

蒋继成组荣获一等奖

        这次大赛得到全所青年科研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共有三支队伍参加比赛,同院系统各直属单位22支队伍进行角逐。在参观了实物模型并倾听了每组队员的精彩演讲后,各位评委当场打分。最终,研究所蒋继成组,杨斌组和王振超组项目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蒋继成、张晓东、王强组凭借项目《可移动式辐照室内电视可视系统》以总排名第二将一等奖收入囊中

       本届“TRIZ”杯创新大赛历时一天圆满结束,我所代表队不仅凭借优秀的作品、精彩的演讲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研究所增添荣誉,也极大的调动了研究所青年科技人员的创新积极性,培养了创新意识,激发了创新热情,促进了研究所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