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院新闻

黑龙江省科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2022-06-16  |  阅读:20575

根据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6月28日举行黑龙江省科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笔试考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笔试时间:初步确定为2022年6月28日。

打印准考证时间:6月25日9:00至6月27日17:00。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请在此期间内,登录https://hljkxy2021.ibaoming.net(此网站以下简称“该网站”)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考试具体时间、科目、地点及有关事宜以准考证内容为准。

二、疫情防控要求

外地考生请随时留意最新抵返哈政策,与笔试疫情防控相关的其他要求将陆续通过该网站发布,请广大报考者随时关注并严格执行,做好准备工作。因疫情防控等有关要求未落实或落实不到位造成无法参加笔试的,由报考者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三、其他

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必要时,将对笔试时间、地点等作适当调整,报考者应持续关注本网站及http://hljkxy2021.ibaoming.net上发布的相关信息及公告。


黑龙江省科学院人事教育处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