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你同行、安全入心

东北监督站组织辖区单位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16 来源:东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18年4月15日,东北监督站组织吉林中核辐照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制作了宣传展板和宣传册,将辐射安全相关内容纳入吉林市国家安全教育日整体宣传工作中。活动联合了吉林市环保局、吉林市国家安全局等多个部门共同开展,通过大型图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读法规等形式,从核安全法宣贯、核电发展现状、辐照加工基础知识、辐射防护方法等多个角度,向市民普及涉核领域相关知识,加强公众沟通,提高全民认知水平。

15日上午9时,不少市民来到吉林市世纪广场宣传点,询问了解发放手册有关内容,与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交流,一些市民还在国家安全教育日条幅上签下姓名,表达对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支持。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市民对核安全法的认识,普及了核与辐射安全的基本知识,一些市民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类似活动,支持核技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在更多的领域内得到应用,造福国家,造福社会。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