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全面开展资产清查和资产处置工作 推进院属事业单位改革进程 2019-06-20 13:51      阅读:9247


为推进院属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促进国有资产合理配置和有效使用,防止国有资产在改革中流失,我院下发了《省科学院关于做好省直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和资产处置等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清查范围、内容、时间、方式、方法及有关要求。院条件财务处集中利用了近2个月时间,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对全院涉改事业单位进行了全面的资产清查、资产核实、资产处置工作。

截止当前,在全院涉改事业单位大力配合下,各单位的资产清查、资产核实工作已基本结束。院条件财务处正逐户、逐项、逐台(套)对资产情况进行核实,在听取各单位资产处置初步意见后,形成工作报告报院党组审批,确保我院机构改革按时间节点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