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文化 > 党政建设
【共青团工作动态 | 团总支第三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8  

       2021年11月23日,原子能院团总支部召开团总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团总支部书记史岩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原子能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团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来体现原子能院团组织的忠诚担当。

       会议中,团总支部书记领学了团章和团务相关的规章制度,强调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团总支部组织力,强化团总支部政治功能。

       会议最后团总支部委员归纳、总结了全年工作中的优点及不足,并商讨了近期组织活动的安排与开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