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文化 > 党政建设
【学党史 悟思想——办人才队伍建设实事 开原子能研究院新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5月6日,在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筹建之际,高研院编制人员李岩、王强、吴珂三名同志主动申请编制调转回到研究院,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欢迎回家、共创未来”的座谈会,各部门负责人、三名申请编制调转回归人员参会。
        会上,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李岩、成果转化部王强、吴珂三名同志分享各自对于回归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的感想和体会,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一直工作在研究院的一份子充分信任组织,在思想上与组织保持一致,同时对工作二十余载的平台和舞台充满着深厚的感情和历史情怀,愿意回归与同事们共同投入到原子能事业未来发展和建设中。
        会议指出,在我院筹建的历史性重要时刻,在面临发展全局与个人选择时,同志们能够顾全大局、心无旁骛,特别是还毫无任何个人诉求地选择回归,与院党委一起携手并肩,为原子能院发展而奋斗的精神和行动而感动!回归的三名同志占高研院编制副高职的50%,也一定会成为原子能院发展历史上浓重的一笔,希望三位同志坚定信心,继续发扬奋斗精神,与全院同仁同频共振,为原子能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院党委亦将给予三位同志更多关心和关注,并在省科学院对此次改革政策支持情况下,根据三位同志的专业特长及未来发展规划在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考虑。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