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建+“家园文化 关注民生”退休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为切实推进黑龙江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将“ 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改善民生,提高职工福祉,2021年12月1日,原子能院组织召开“家园文化 关注民生”退休同志座谈会,院党委委员、人事科负责人、退休老领导、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原子能院离退休支部书记杨仲秋等同志首先报告了党支部2021年全年工作情况,并征求大家意见。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孝文同志向与会老同志们报告了原子能院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并向老领导、老同志们征求原子能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娃同志回应了近期退休同志们发起动议的拟申请公务员医疗补助待遇等问题,对该动议所需支付资金需要由原子能院的在职人员通过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创收来给予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将原子能院党委前期对在编退休职工88人和全体在职职工的预调研工作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老领导、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党要管党,今天是个受教育的机会,也激发我们老党员的初心,忠心为党!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今天的原子能院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十分感谢党组织对全院职工的关心、关注、关爱!特别对在职同志们在党委的领导下为退休职工的民生工作所付出巨大努力和做出坚毅担当表示感谢!希望原子能院党委在省科学院的坚强领导下,继往开来、再接再厉、放开手脚、大胆工作,让离退休同志的民生福祉不断提升,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退休同志们将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原子能院各项事业发展,坚决支持和拥护省委省科学院党组、原子能院党委的各项决议决定,并与全院在职同志们共同助力黑龙江原子能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