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冻雨自然灾害紧急安全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9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安委办及省科学院近期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的指示要求,11月9日早,原子能院安保办召开应对疫情期间罕见冻雨自然灾害紧急安全视频会议第二次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11月8日下午至夜间原子能院对第一次安全会议落实整体情况。通报了11月8月至9日,灾害天气对原子能院造成影响总体情况,并现场研究部署下一步预防和处理方案。
      原子能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弘韬再次传达了省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省科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我院安全工作的通知》内容。并再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对涉核单位的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全面、贯彻相关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原子能院综合应急防范能力、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会议对在夜间负责组织安全协调、应急处置的总值班卫光同志提出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