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政治立院|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2021年10月28日,原子能研究院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工会、团组织负责人及负责宣传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分管宣传工作党委委员张楠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刘春燕院长对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部署和赵梅书记对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三点要求。

党委委员张楠同志总结了2021年原子能院宣传工作,着重介绍对外媒体宣传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2021年原子能院先后得到央视新闻、龙江卫视、中国科技网、黑龙江日报等十余家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发布在官网、公众号等单位工作动态新闻100余篇,极大的提升了省科学院原子能院社会影响力,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会议针对如何发挥各组织架构作用、处理宣传工作中遇到困难、利用自媒体、新媒体平台更好的开展宣传工作等方面问题进行讨论。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意识。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专业能力,扎实贯彻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原子能院“两弹一星”资源优势,做好红色基因的特色宣传,注意平时素材的积累,形成宣传体系。要学史力行,利用“链”上党建等自媒体、新媒体平台进行多元化宣传,按照科学院宣传工作要求,不断扩大回应省委省政府核心关切和行业领域关键难点相关工作的技术供给并积极扩大宣传,提升科学院综合影响力。

最后,党委书记赵弘韬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抓好宣传思想工作各项任务落实,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image.png